医学影像学系
当前位置: 影像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委 >

医学影像学系分团委书记工作职责

时间:2017-08-23来源:医学影像学系 作者:admin 点击:

分团委书记是系团组织的主要负责人,主持系分团委的日常工作。

一、领导职能。负责召集系分团委会和团员代表大会。主持制定分团委工作计划,并结合校团委布置的中心工作,针对本系特点,安排落实团的组织生活,组织活动的实施。

二、组织建设职能。负责本系团员发展工作、“推优”工作、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二、联系职能。认真传达上级党团组织的决议,及时反馈本系团员的思想动态、要求和意见。

三、协调职能。发挥集体领导的作用,督促、协调和帮助各个委员做好分管工作。在党组织的领导下,与其它群众组织、民主党派沟通情况,互相支持。

四、思想教育与研究职能。负责对本系团员进行经常性的耐心细致的思想教育,及时分析与研究团员的思想状况,发现问题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五、保证职能。督促检查各项工作的实施情况,并按时向全委会、团员代表大会、上级党团组织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