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系
当前位置: 影像首页 > 正文

医学影像学系2013届研究生顺利完成专业技能考试

时间:2016-06-14来源:医学影像学系 作者:admin 点击:

5月21日,由医学影像学系组织的2013届研究生专业技能考试在山西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医技楼圆满完成。医学影像学系系主任张辉教授亲临考试现场,对此项工作进行指导。放射、CT、核磁、超声、核医学各专业均派出高级职称专家作为评委。

根据山西医科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要求,考核以MRI、CT、普放、超声、核医学等操作为主,采用读片写报告、读片后回答问题的方式,注重对毕业生实践操作技能、临床思维能力的培养。主考专家同时还对研究生的临床思维与分析能力等进行综合评判。

此次考试,展示了医学影像学系研究生专业技能教学和培训成果,标志着具有医学影像学系特色的专业实践能力培养和考核体系逐步形成和日臻成熟。

(责任编辑:ny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