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系
当前位置: 影像首页 > 正文

山西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系2013届影像诊断专业硕士研究生答辩圆满结束

时间:2016-06-14来源:医学影像学系 作者:admin 点击:

2013年5月29日上午山西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系2013届影像诊断专业(山医大二院)硕士研究生答辩会在山医大二院红楼三层举行,共有10位同学参加答辩。此次论文答辩会由山西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系主任、博士生导师张辉教授主持,由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姚振威教授(主任委员)、山西省卫生厅副厅长王峻教授和系影像诊断教研室老师组成答辩小组。答辩过程中,各位同学们以精炼的陈述,图文并茂的幻灯向各位专家评委汇报了各自的研究课题。答辩结束后各位评委对学生论文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并针对部分学生的论文提出了进一步完善修改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最后由答辩委员会成员综合整个答辩过程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论文评比,参加答辩的10位同学全部顺利通过,答辩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