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系
当前位置: 影像首页 > 正文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内专家组赴医学影像学系督导检查

时间:2018-04-05来源:医学影像学系 作者:admin 点击:

4月3日下午,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内专家组程牛亮教授、王志中教授等一行12人到医学影像学系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医学影像学系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及所有参与审核评估工作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武志峰副主任向专家组介绍了医学影像学系的基本情况,并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分3个小组对各教研室的审核评估支撑材料进行了现场检查,尤其对教学投入、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学生成绩的终结性评价(试卷)及形成性与过程性评价资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查阅和指导。专家组对医学影像学系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实事求是的点评和反馈,在充分肯定工作的同时,对审核评估工作各方面的不足,提出了建设性修改意见。

医学影像学系党总支赵玉国书记就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态将立整立改,确保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高质量完成。

会后,张辉副校长在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了医学影像学系审核评估再部署会议,就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项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和方案,并要求责任到人,明确时间节点,鼓励大家在审核评估工作的关键时期,要团结一致,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