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系
当前位置: 影像首页 > 正文

山西医科大学2018届超声专业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

时间:2018-06-19来源: 作者:admin 点击:

2018年6月4日,“山西医科大学2018届超声专业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在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医门诊超声科示教室如期召开。

本次答辩委员会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于晓玲教授、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张进教授、王兴华教授、芦芳教授、石颖副教授及山西省肿瘤医院的薛改琴教授、原韶玲教授组成,参加答辩的还有五位超声专业硕士研究生。

答辩会严格按照山西医科大学研究生论文答辩程序进行,学生们一一对自己的论文课题进行汇报,答辩委员会的专家对每一位学生进行针对性的提问以及指导,研究生们认真回答问题并且虚心接受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完善修改论文。最终答辩委员会一致同意五位同学通过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医学硕士学位。

最后,特邀专家于晓玲教授对学生寄予了最真诚的祝福和最殷切的希望:“毕业后要成为一名优秀的超声科医生”。山西医科大学2018届超声专业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