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系
当前位置: 影像首页 > 正文

医学影像学系夺得首届“求实杯“足球比赛冠军

时间:2019-05-01来源: 作者:admin 点击:

医学影像学系夺得首届“求实杯“足球比赛冠军

2019年4月17日下午16时许,山西医科大学首届“求实杯”足球赛决赛在中都校区风雨操场一号场地开始。我系参赛队在小组赛中喜迎五连胜,顺利进入总决赛,对战运动康复专业,党总支尹慧仙副书记,辅导员姚苏霞、梁建秀老师以及18级学生与足球队员共同在烈日下并肩作战。

我系与运动康复学系对战激烈。双方观众紧盯足球,内心也十分紧张,不时为选手们呐喊助威。比赛上半场,双方女足实力相当,平局。中场休息环节,各院系17级啦啦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啦啦操表演,我系啦啦操队脚步轻盈,身姿律动,动作整齐划一。不仅缓解了上半场女足的疲劳,也为下半场的男足注入了无穷的力量。相比女足,男足对战更为激烈。球场上,尽管阳光强烈,我系队员出现摔倒受伤现象,但仍表现出强大力量,展现出奋发有为的影像精神。

经过激烈的角逐,双方比分仍为0:0,随后进入扣人心弦的点球大战。女足点球环节,我方攻对方守,在巨大的压力之下成功连进两球赢得两分,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对方攻我方守时,我方守门员在千钧一发之际连扑两球,引来场外阵阵欢呼与尖叫!男足点球环节,我方队员在对方的严防死守下又进一球。最后,关键一球定胜负,我方守门。守门员伊克热木冷静应对,扑出对方进球,最终我系足球队不负众望,以3:1的绝对优势夺得冠军!场内外所有同学欢呼作一团,将教练伊克热木抛向空中表达胜利喜悦之情!

此次比赛丰富了校园生活,锻炼了学生的体魄,搭建了学生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在比赛中培养了队员间团结合作的精神。同时,本次足球赛赛出了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影像精神,展现出强大的影像风采!

一路风雨一路歌,相信在未来,我系定会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