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系
当前位置: 影像首页 > 正文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学生档案工作专项培训

时间:2020-06-17来源: 作者:admin 点击: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学生档案工作专项培训

6月16日上午,医学影像学院采用腾讯会议视频直播的方式,开展学生档案工作专项培训会议。本次培训会议由档案馆馆长牛乐主讲,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晔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天青、全部专兼职思想政治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牛乐以新生入学、在校期间、学生毕业为主线,从新生入学应包含的档案材料、在校期间生成的相关档案、研究生档案、派遣证等四个角度进行了专业的讲解,内容详实,重点突出;同时结合自己20多年的工作经验,对学生档案整理工作中容易发生的错误点、注意事项、档案数字化管理、远程端口的运用等工作细节进行了强调。针对各个年级思想政治辅导员在学生档案整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牛乐逐一进行解答。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参会人员对学生档案的收集和整理工作有了清晰的思路,强化了对学生档案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学生档案整理的技能,为以后学生档案的收集、整理和归档管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有利于更加扎实地做好学生工作。


图片:姚苏霞

文字:梁建秀

编辑:何   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