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系
当前位置: 影像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医学影像学系等分团委对校本部团员开展团课培

时间:2014-05-02来源: 作者:admin 点击:

四月二十七日上午,医学影像学系、公共卫生学院、人文社会科学院于九教开展了本年度春季团课培训,主讲老师为吴晓兵。医学影像学系校本部78名团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团课培训就入党是一种心灵的净化为主线,阐述了如何重视学习、克服迷茫、寻找突破、涅磬重生,目的是让身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了解学习的重要性以及必须正确把握入党动机,这样才能才能端正心态,更加准确的抓住机遇,更好的服务于社会,报效祖国。

团课中吴老师着重从作为决定座位、思路决定出路、细节决定成败、高度决定视野、态度决定发展这五个方面为大家讲解了入党在本质上是一次心灵净化的过程,给予了同学们一次心灵上的洗礼与净化,让同学们正确地看待入党,准确把握入党动机。

入党是传递正能量的过程,是心灵净化的过程。对于现在的我们,要加强思想修养,合理安排学习,全面掌握专业知识,积极参与实践活动,努力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党的理论和基本路线的指引下,实现自我价值并且创造辉煌!

医学影像学系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