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系
当前位置: 影像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医学影像学系全体师生掀起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热潮

时间:2013-01-30来源: 作者:admin 点击:

十八大召开以来,医学影像学系教工党支部及各学生党支部先后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座谈讨论会,掀起了全系师生学习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座谈会以“生态文明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党章学习”等为主题。

各支部集中学习了《十八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 》、十八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正案)》,传阅了最新几期党建杂志《先锋队》 ,座谈会上,党员同志们就“把科学发展观写在我们党的旗帜上”、“充实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体布局的内容”等六方面进行了讨论,大家对十八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亮点、新特色畅谈了学习心得、感受,并且对照党章,立足自身岗位职责进行了座谈评议,气氛十分热烈。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报告首次论述生态文明,首次把“美丽中国”作为未来生态文明建设的宏伟目标,把生态文明建设与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并列,形成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五位一体”的总布局,表明了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认识的深化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在今后党和国家工作中的突出地位。

全体党员同志及重点培养发展对象都结合自己及家乡的实际情况,围绕“中国现代化建设中生态文明建设存在问题”以及“生态文明该如何在基层实施普及”这两个内容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同时希望作为一名党员和医科学生,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及规范行为为生态文明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等。

这些座谈会是医学影像学系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一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自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以来,医学影像学系迅速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部署。在系主任带头下,组织整个系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学习、参加宣讲会,党员领导干部还召开了以“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为民务实清廉推动发展”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会上系领导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并结合党的十八大精神就“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做了工作部署。

全系教工及学生均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十八大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