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系
当前位置: 影像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医学影像学系党总支进一步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

时间:2012-12-29来源: 作者:admin 点击:

12月25日下午,医学影像学系党总支召开会议,对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再次安排部署。
系党总支高度重视十八大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工作,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在前一段学习的基础上,按照学校安排部署,继续认真学习胡锦涛同志代表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创新学习方式,多渠道广泛宣传十八大的重大意义,用十八大精神武装广大党员干部和学生的思想。
会议对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工作进一步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一是要认真做好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各党支部要切实制定学习计划,通过“主题党日”、“十八大精神宣讲”等活动营造良好氛围,保证学习宣传效果。
二是要深刻领会十八大的精神实质,以十八大报告、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为学习重点。
三是要坚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和学习中,做好今年各项工作的总结和明年的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和学生要把学习十八大精神和实际工作学习相结合,把贯彻十八大精神体现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各方面,创造性地做好各项工作,全面推动学校科学发展。

医学影像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