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系
当前位置: 影像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山西医科大学2018届超声专业研究生答辩圆满结束

时间:2018-06-19来源: 作者:admin 点击:

山西医科大学2018届超声专业硕士研究生答辩会于6月7日如期举行。在医学影像学系和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超声科答辩工作组认真准备下,答辩委员会严格按照答辩流程,以认真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圆满顺利地完成了2015级12名超声专业硕士研究生的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答辩评审委员会成员共8名,邀请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超声科主任袁丽君教授为答辩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委员分别为山西大医院超声科主任康春松、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超声科主任陈武、山西医科大学第六医院超声科主任张全斌、以及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超声科王健、刘利平、贾春梅、许建萍。本次参加毕业论文答辩的学生共有12人,其中全日制硕士研究生11人,在职硕士研究生1人。整个答辩过程严谨有序,每位学生的论文报告及回答问题时间都不少于30分钟。评委在答辩过程中认真聆听学生的答辩报告,并对学生的毕业论文进行了认真审阅,提出了各自的独到见解及指导意见,学生们认真积极地回答每个提问,评委之间也对研究热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学术交流气氛浓厚。

答辩评审委员会一致认为学生们掌握了论文的基本写作方法,能够遵守论文的写作规范,围绕主题展开论述,基本做到论点突出,论据有力,语言通顺。评委按审阅标准给定了学生毕业论文答辩成绩。所有学生均以优秀的成绩通过毕业论文答辩。

答辩评审委员会对本届毕业生给与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他们所做的科研工作,并对他们今后的科研方向提出了中肯建议及殷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