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系
当前位置: 影像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医学影像学系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8-06-19来源: 作者:admin 点击:

2018年6月3日上午8点,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组织进行医学影像学系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并圆满结束。

此次答辩会特邀请广东省人民医院刘再毅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任委员,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副院长张进教授、核磁室主任牛金亮教授、CT室主任赵卫东教授、放射科主任王新文教授、介入科主任于世平教授、以及张永林教授、甄俊平教授担任答辩委员,宋晓丽博士担任答辩秘书。

12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论文答辩会,答辩过程中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精炼的语言对自己的课题进行了汇报。在论文汇报环节,同学们的论文选题新颖、实验设计合理、结果可靠,讨论层次清楚、理论分析充分,富有理论意义和实践价值。在答辩环节,同学们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素养,有理有据地回答委员们提出的问题,得到了委员们的认可。答辩委员会专家秉着科学严谨、认真负责的态度对每一位同学的论文进行了针对性点评和指导,并且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论文答辩会是医学影像学系硕士研究生进行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为以后的工作学习及科研能力的提升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参加答辩的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

答辩会结束之际,全体毕业生表达了感谢,感谢导师们三年来在学习生活上的悉心指导和辛勤付出,大家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将继续前行,以精益求精的态度、严以律己的生活作风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医务工作人员。最后,参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答辩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