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系
当前位置: 影像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介入和影像诊断教研室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8-06-19来源: 作者:admin 点击:

2018年6月7日,医学影像学系山大一院介入和影像诊断教研室圆满完成了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毕业论文答辩会邀请到国内知名专家北京友谊医院靳二虎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任委员及我省各大医院教授担任委员,他们是医学影像学系副主任、山西大医院CT室主任武志峰教授以及山西省肿瘤医院杨晓棠和靳宏星教授、山西省肿瘤医院影像科主任张瑞平教授、山西省人民医院CT室主任唐笑先教授、山西省人民医院磁共振室徐成教授、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介入科冯对平主任和杨敏玲副主任、山西大医院钱丽霞教授,以及所有答辩研究生导师参加了各专业论文答辩会。

11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论文答辩会。答辩过程中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简洁而凝练的语言进行了论文汇报。从答辩整体情况看,同学们的论文结构严谨,方法合理,结果丰富,研究结论有一定的理论及临床应用价值。在答辩环节,同学们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素养,能有理有据地回答委员们提出的问题。答辩委员会专家用科学严谨、认真负责的态度对每一位同学的论文进行了针对性点评和指导,提出了宝贵而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主任评委委员对答辩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总结,指出毕业论文答辩是研究生教育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同学们综合科研能力的有效途径,要求同学们以严谨的科学态度,结合专家们提出的问题进一步完善毕业论文,并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以精益求精的态度、严以律己的生活作风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医务工作人员。

论文答辩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多角度审视自我、展示自我的机会,为以后的工作学习及科研能力的提升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参加答辩的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

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介入和影像诊断教研室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7C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