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系
当前位置: 影像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山西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系2018届博士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8-06-19来源: 作者:admin 点击:

2018年6月3日—8日,医学影像学系圆满完成了2018届63名博士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答辩会按照专业分为影像诊断与介入放射学专业、核医学专业和超声诊断专业。

为保正论文答辩质量,医学影像学系成立了博硕士论文答辩委员会,特邀请了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影像中心主任鲜军舫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放射科副主任靳二虎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核医学科主任张永学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核医学科主任何作祥教授、广东省人民医院放射科副主任刘再毅教授、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超声科主任袁丽君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超声科于晓玲教授。山西医科大学校长李思进教授、副校长张辉教授、医学影像学系副主任张进和武志峰教授,以及所有答辩研究生导师参加了各专业论文答辩会。

答辩过程中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简洁凝练的语言进行了论文汇报。从答辩整体情况看,同学们的论文结构严谨,方法合理,结果丰富,研究结论有一定的理论及临床应用价值。答辩委员会专家对每一位同学的论文进行了针对性提问和点评,就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研究生们虚心听取专家们的宝贵意见,并就专家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回答。

答辩委员会主任委员对本次答辩进行了深入的总结,指出毕业论文答辩是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同学们综合科研能力的有效途径,要求同学们以严谨的科学态度,结合专家们提出的问题进一步完善毕业论文,并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以精益求精的态度、严以律己的生活作风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医务工作人员。

论文答辩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多角度审视自我展示自我的机会,为以后的工作学习及科研能力的提升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参加答辩的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山西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系2018届博士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医学影像学系影像诊断专业答辩

医学影像学系影像诊断专业答辩

82B38

医学影像学系影像诊断专业答辩

医学影像学系核医学专业答辩

195E9

医学影像学系超声诊断专业答辩

医学影像学系超声诊断专业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