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系
当前位置: 影像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医学影像学系2018级新老生交流会

时间:2018-10-31来源: 作者:admin 点击:

为了让2018级新生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促进新老生之间的交流,2018年10月28日晚7点,在中都校区至真楼301开展了2018新老生经验交流会活动。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2018级医学影像学系思想政治辅导员梁建秀老师、七位来自高年级成绩优异和综合能力出众的同学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

51000

首先主持人播放了高年级同学们以及2018级思想政治辅导员老师为18级同学们准备的小视频,视频中简明扼要的讲述了他们自己的大学经验以及学习心得,表达了他们对大一同学们真挚的祝福。随后,李祥、秦丹蕾、黄淑悦、许晓沛、贠佳荣、杨安、刘飞七位同学分别上台与18级同学们分享交流他们的心得与经验。2016级李祥希望同学们课上认真听讲,利用好学校图书馆和讲座资源,同时将学得的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中; 2018级研究生秦丹蕾与同学们分享了时间管理、学习管理和生活管理三方面的经验; 2016级黄淑悦为同学们介绍了她利用假期时间在香港进行研修的经历,用自己的经历鼓励同学们走出去,了解更大的世界; 2013级许晓沛分享了对创新创业的认识,为同学们介绍了创新创业对大学生而言的重要性、必要性,同时分享了提升创新力的方法; 2017级贠佳荣为同学们做了有关英语四级考试的经验分享,从作文、听力、阅读、翻译四个方面总体概括了四级考试的题型,并且做了详细的考前准备分享; 2018级研究生杨安主要讲述了如何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希望同学们以学为主,做好大学规划; 2016级刘飞全面的讲述了大学的规划,希望同学们参加实践,勇于奉献,努力学习,成为一名合格的山医人。最后,梁老师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告诫同学们,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同学们要有自己的大学规划,进而收获精彩人生。

54FC0

至此,本次2018年度医学影像学系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中高年级同学们的分享,相信18级的同学们在学习上受益良多,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他们也一定会以以上他们优秀的学长学姐为榜样,活出属于他们自己的精彩。

6C4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