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系
当前位置: 影像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山西医科大学“拼搏杯”乒乓球比赛

时间:2019-05-01来源: 作者:admin 点击:

山西医科大学“拼搏杯”乒乓球比赛

为了丰富我校全体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体质,培养团结合作的精神,营造良好的运动氛围,充分展示百年山医学生风采,在校团委和体育教学部的大力支持下,我校于2019年4月20日在体育馆举办为期两天的“拼搏杯”乒乓球比赛。我系派出代表队参与本次比赛。

在几天激烈的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地投入到本次比赛中去,给大家奉献上一场精彩的竞赛体育盛宴,同时,同学们践行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赛精神,相互切磋,增进交流。不仅让我们感受到同学们积极向上,努力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也让我们感受到了乒乓球运动的魅力,感受到了国球的精彩!每一位运动员,都值得我们钦佩。

在4月20日的单打比赛中,我系同学个人成绩也获得了优秀的成绩:女子单打第二名毕心然,第六名高小斐;男子单打第四名陈俊材,第五名谭坤。

在4月21的团体赛中,我系优秀选手在比赛中顽强拼搏,最终不负众望,取得了傲人的好成绩!其中女子团体获得第一名,男子团体获得第二名,充分体现了我系同学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

祝贺我系运动健儿在本次活动中获得优秀的成绩,同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不断突破自己,取得更好的成绩;也希望大家学习他们的拼搏精神,继续为我们医学影像系增光添彩!

2019年4月21日晚,本次“拼搏杯”乒乓球比赛圆满地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彰显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展示了我校山医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极大的丰富了我们的课外生活,让所有爱好国球的同学有一个交流切磋的平台和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