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系
当前位置: 影像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医学影像学系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

时间:2014-06-10来源:医学影像学系 作者:admin 点击:

5月9日,医学影像学系在新、老校区同步开展了“五四精神”专题学习座谈会,各年级学生及辅导员老师共约700余人分批次参加了此次学习。

活动中,各会场紧紧围绕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内容----“青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学习和交流。整个会场严肃中透着活泼,大家积极参与、热烈讨论,并根据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几点要求——勤学、修德、明辨、笃实、树立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讨论了自己的观点,相互交流了感想和体会。

此次学习深化了同学们对五四精神的理解,极大地鼓舞了青年学生的学习热情,也为当代青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动力。会后各年级同学们纷纷表示应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坚守和践行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核心价值,铸就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