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系
当前位置: 影像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医学影像学系召开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时间:2014-09-24来源:医学影像学系 作者:admin 点击:

2014年9月13日,医学影像学系领导及老师们在笃行楼B座201教室给2014级新生召开了入学教育会议。会议由郝晓娟副书记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医学影像学系副主任武志峰教授、分团委书记童玲老师、辅导员赵燕凌老师、张卓伟老师、姚苏霞老师和梁建秀老师。

会议初始,郝晓娟副书记对2014级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武志峰主任给新生介绍了医学影像学系的发展历史和现状,重点讲解了影像学专业的基本内容、不同影像学技术的特点和临床应用,影像诊断的原则和步骤以及影像学学习方法,强调做新时代医生不仅要具备精湛的医术,同时还要树立良好的医德,只有两者兼具才能成为救死扶伤的好医生。武主任结合自己学医历程,告诫同学们在漫漫的医学之路上要谦虚谨慎,尊重生命,精益求精,持之以恒。武主任的报告图文并茂、生动活泼,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郝书记对此次入学教育大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新环境,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强调了我校的规章制度和纪律规范,要求同学们一进入学校就要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遵章守纪,诚信应考,培养团队意识,构建和谐校园。最后,郝书记对同学们做了安全教育,希望大家增强防护意识,维护个人安全及校园稳定,为创建平安校园做出应有的努力。



大会在一片掌声中结束,本次活动开启了2014级新生在校学习的新篇章,增强了同学们对山西医科大学和医学影像学系的归属感、荣誉感和使命感,有助于同学们牢固专业思想,规划大学生涯,带着对医学的无限憧憬踏上学医之路,开创美好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