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系
当前位置: 影像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医学影像学系2016年新老生交流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6-12-28来源:医学影像学系 作者:admin 点击:

2016年10月19日下午3时,2016级医学影像学系新老生经验交流会在山西医科大学新校区至真楼102教室举行。2016级思想政治辅导员余强老师出席了本次交流会,参加本次交流会的还有2016级医学影像学系全体新生以及2014、2015级部分学生。

首先,我系8名优秀的学生代表依次为同学们分享了关于学习、生活、考研、保研和入党等多方面的经验。来自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心血管病医院的研究生陈远同学和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的研究生张璠同学基于他们的大学经历,分别从如何制定一个好的学习方法,到保研、入党的流程与现场同学做了交流,给刚刚进入大学的新生们阐述了影像系学子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当前所要制定的规划;医学影像学系分团委学生会主席高鑫同学向新生们介绍了我系历年来举办的各种大型活动,展示了我系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风采风貌。
接着,在8位优秀学生代表分享完经验之后,进行了新生答疑环节,影像系新生们就自己的自身情况和兴趣进行提问,学生代表们认真详细的做出回答。最后,余强老师为本次交流会发言以及总结本次活动。
本次经验交流会历时2小时,现场气氛欢乐,新生们受益匪浅。不仅为他们提供了许多未来的发展方向与努力目标,交流会结束后,同学们还能与学长学姐们进行更多的交流,相信影像系学子们能够发奋图强,互帮互助,共同有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