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系
当前位置: 影像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弘扬顽强拼搏精神 展我医学影像风采

时间:2018-04-27来源: 作者:admin 点击:

2018年4月24日晚7:00在中都校区体育馆迎来篮球联赛的冠军之夜,由医学影像学系对战体育教学部。同时,来自八支不同院系的啦啦操宝贝们也展开激烈的对决。场面空前盛大,比赛精彩绝伦。

美丽的啦啦操队员伴随着动感的音乐拉开比赛的帷幕。现场的每位观众都为自己的运动员呐喊。随着时间的推进,比赛正式开始。

我系女篮张煜琳开场即以一记漂亮的二分球点燃今晚的赛事。双方球员丝毫没有懈怠的劲头。双方的女篮拼尽全力在争分夺秒。我系以领先二分的成绩拿下第一节。

接着双方男篮展开了一场荷尔蒙的较量。漂亮的断球、果断的投球、帅气的进球,嗨爆了全场。助威团队的呐喊更是响彻云霄。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虽然,对方的中间四场以8-10分的差距拉开了与我系的比分。但是,我系党总支赵玉国书记,以两个漂亮的投篮为我系争取了4分关键性的优势。

此时,我系啦啦操宝贝登上舞台中央。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充分展现我系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精神气概。只看两位男队员拉起两位女队员,腾飞的脚步寓意着一个腾飞的医学影像学系,更展现了一个奋进的医学影像学系。我系啦啦操推动了整个比赛的第一个高潮,同时也激励我系昂扬的斗志。

最后一节的比拼谱写了山医的一段传奇。球球是赛点,颗颗揪人心。随着对方的不断犯规,我系男篮奋起直追,差距一度缩小到一分。

最后10秒!最后5秒!最后1秒!

我们都歇斯底里的呐喊,同时也屏住了呼吸。最后我系以32:34惜败。我系的球员落下了遗憾的眼泪。

不哭,优秀的你们

不哭,坚强的你们

在我们的心中,你们就是冠军

战场上的每一滴汗水

都是硕果累累的成绩

你们赢取的是人心所向

你们胜利的是万众瞩目

我们为你们的骁勇善战感到骄傲

我们为你们的永不言败全力呐喊

问苍茫球场谁主沉浮

影像!影像!

问激情舞场谁吐芬芳

影像!影像!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系收获满满,满载而归。人生总有几个遗憾的瞬间,也正是遗憾的瞬间铸就了下一段辉煌。我们定当不辱使命,定当一往无前。明年的球场我们不见不散,看我影像一展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