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科研动态   技术平台   人才队伍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联系我们  
  旧栏目
毛细管电泳
旧栏目   当前位置: 首页>> 技术平台>>
毛细管电泳
2015-07-30
 

         

贝克曼P/ACE MDQ毛细管电泳仪

毛细管电泳技术是凝胶电泳技术的发展,是高效液相色谱分析的补充,是最快的分析方法之一,具有高灵敏度、高分辨率、高速度、成本低,只需少量(几毫升流动相和价格低廉的毛细管)的优点。

样品流经一根很细的毛细管,在高电压的作用下,样品中的各组分以不同的速率迁移,当这些组分流经毛细管上的一个透明的小窗口时,有一套检测仪单波长紫外检测仪(UV)和多波长光电二极管检测仪(PDA)可以检测它们的光吸收,将信号输送电脑进行分析,报告结果。贝克曼P/ACE MDQ毛细管电泳仪的仪器参数:

1、主机带自动进样系统、分离系统和仪器控制/数据分析系统。

2、分离电压:1-30KV;最大功率:9mW;电流范围:3-300uA;进样方式:压力、电动和真空;可容纳最大样品数为192个;检测器有:二极管阵列紫外/可见光检测器;毛细管温度控制为制冷剂冷却温控系统,温度控制范围为15-60°C;样品温度控制为半导体温度控制系统(备选件),温度控制范围5-60°C。

应用:

1.可广泛用于无机离子、药物、生物、环境分析以及氨基酸、蛋白质、DNA分离分析;

2. 对映异构体的手性分子分离;中药成分鉴定及杂质测定等;

3. 核酸及碎片的分析(片段分离,DNA测定,基因分析);

4. 蛋白质或核酸的分子的相互作用。

应用实例一

应用实例二

仪器放置地点:科研实验中心A209 联系人:于老师 13934226297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转化医学研究中心  地址:太原市新建南路56号   TEL:0351-4135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