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简介政策法规治安科消防科政保科校卫队户政科
政 策 法 规

第六届安全知识竞赛火热进行 普及安全知识 构建和谐校园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时间:2017年04月10日 19:14 发布人: 点击数:

 

2012年4月17日晚七点半,由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武装保卫部(处)、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校学生会安全信息部承办的第六届安全知识竞赛初赛在15教、16教、21教举行。

初赛采取笔试的比赛形式,有4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内容联系学生身边存在的普遍安全问题,做到实用性和适用性的结合,知识竞赛的内容包括消防安全、防盗安全、防诈骗安全、人身安全、网络安全等,比赛中每位参赛选手能认真作答,精力集中,圆满完成了考试任务。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全校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宣传和普及了安全知识,在山医大校园内掀起全校师生对安全问题关注的浪潮,达到了初赛的目的。

 

上一条:山西医科大学安全管理暂行规定

下一条:深入开展"12.4"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