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简介政策法规治安科消防科政保科校卫队户政科
政 策 法 规

机构简介


时间:2017年04月09日 发布人: 点击数:

山西医科大学保卫部(处)是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下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校园安全稳定和治安保卫等工作。下设治安科、消防科、政保科、校卫队、户政科、办公室,现有正式干部职工18人,其中处长1人,正副科长7人,工作人员10人,另有临时工(含校卫队及消防总控室人员)31人。
多年来,保卫处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及上级有关部门的指导下,认真贯彻“预防为主、打防结合”的指导思想,狠抓校园的政治稳定和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落实,实行治安保卫工作责任制,打击和预防犯罪,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使学校达到“八无”,即无政治案件;无师生员工间纠纷转化为刑事案件;无经济纠纷引起刑事治安案件;无师生员工间纠纷或其他原因引起自杀、他杀;无火灾事故;无师生械斗;无校园交通伤亡事故;无食物中毒事故发生、无赌、毒、黄事件的发生。营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有序的交通环境、安全的消防环境、纯净的文化环境、和谐的育人环境。连续3年被山西省政府授予“生产安全先进单位”,并获得“山西省高等学校安全保卫工作优胜杯”、“综合治理先进单位”等光荣称号。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保卫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新建南路56号山西医科大学      邮编:030001 电话:0351-4135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