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西医科大学档案馆荣获“山西省档案工作先进集体”表彰
2021-09-18 16:33      来源: 浏览量: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鼓舞士气,充分调动档案系统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广大档案干部职工进取心和荣誉感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档案局表彰了一批在档案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此次表彰是全省档案系统的最高荣誉。我校档案馆荣获“山西省档案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是全省获此项殊荣的三所高校档案馆之一

近年来,我校档案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宗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守正创新,不断优化档案资源体系,着力拓宽服务领域,强化档案安全管理,全面提升各项业务建设水平,实现了档案工作快速发展,为我校各项发展贡献档案力量。下一步,我校档案馆将以此次表彰为激励,凝心聚力,乘势而上,继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提升档案工作治理能力和现代化水平,使我校档案事业再上新台阶。

 

 

(文/皇甫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