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档案馆召开实习生座谈会
2022-05-11 16:06      来源: 浏览量:

4月2日下午,档案馆在教学办公楼104办公室召开实习生座谈会。会议由牛乐馆长主持,指导教师和全体实习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实习生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畅谈了几个月来的实习工作收获。他们表示通过此次实习,加强了对档案工作重要性的深刻认识,提升了工作技能,还对档案馆工作提出了建议。

随后,指导教师肯定了每位同学在实习期间的表现,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业和工作中勤于思考,善于沟通,勇于实践,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与专业技能。

 

最后,牛乐馆长对实习生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实习生们提出了真诚的建议,希望实习生们以“学思践悟”促“知行合一”,运用PDCA工作法,勇于接受挑战,加强协作沟通,注重技能提升,不断培养工作中的使命感。(图文/尚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