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公告您现在的位置是: 学院首页 >> 站内公告 >>

基础医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2017-06-23 10:18:54       来源:

6月18日晚,基础医学院2017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在新校区教学办公楼一层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解军副校长通过视频表达了对晚会的祝贺和对毕业生的期望;学生处、研工部、管委会、基建处、教务处、校团委、就业指导中心等部门领导及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应邀出席;基础医学院全体院领导、教师、研究生、本科生共500余人参加。

今年七月,基础医学院将迎来首届生物制药本科生和2017届研究生的顺利毕业。欢送晚会以“六月告白·不说再见”为主题,在篮球宝贝激情四射的啦啦操中拉开帷幕;歌舞类节目《望月》、《红玫瑰》、《呼吸》、《感恩》、《给未来的自己》等展现了同学们内心的成长历程和情感世界,感人至深;语言类节目《我们毕业了》、《满腹经纶》、《应聘》等紧扣大学生活,诙谐幽默,赢得了阵阵掌声;诗朗诵《以青春的名义》、情景剧《青春、你好吗》、小合唱《山医生活的日子》等再现了四年的校园青葱岁月,表达了学子们对校园和青春的难忘与留恋。

 

 

 

 

 

整个欢送晚会表达了学院教师对学子们的殷切希望,毕业学子对学校、学院老师的无尽感恩和依依惜别,展现了基础医学院的凝聚力和浓浓的师生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