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您现在的位置是: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础医学院分团委举办CPR急救知识讲座
2017-04-17 22:41:30       来源: 山医大基础微信公众号

2017411日晚上,基础医学院分团委邀请山大一院冀兵主任在新校区报告厅举行了CPR急救知识讲座。

讲座上,冀兵主任针对心脏复苏技术从人工循环支持、人工呼吸、判断脉搏等角度进行了讲解,对其中涉及到的急救知识和相关技术方法的运用进行了指导和普及,同时强调了救治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和常见的错误操作。冀老师的讲解幽默诙谐、浅显易懂,使同学们学到了许多实用的急救知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http://mmbiz.qpic.cn/mmbiz_png/ySsHnibV5MYNSluD8YaPR0ed7aMeicZCZYEXdzyqiaTRcGdew9jASdsZG1sKFPQlNibW146xGsnRIpqibbSGhgjichkg/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