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您现在的位置是: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高等学校基​础医学类系列新形态教材《生物化学》(第2版)编写会在我校召开
2018-11-13 12:13:31       来源:

    119-11日,由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我校基础医学院承办的高等学校基础医学类系列新形态教材《生物化学》(第2版)编写会在我校中都校区第五会议室召开。我校解军副校长、徐州医科大学侯筱宇教授担任教材主编。新疆医科大学关亚群教授、内蒙古医科大学李存保教授、大连医科大田余祥教授、徐州医科大学李冲教授、宁夏医科大学孙玉宁教授、南方医科大学李凌教授担任教材副主编,以及其他15位编委,高等教育出版社瞿德竑副编审参加了编写会。基础医学院焦向英院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解军主编主持。

首先,焦向英院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基础医学院概况及致欢迎词,并希望此次定稿会顺利进行。随后,瞿德竑副编审以PPT形式介绍了第二版教材整体情况以及编委情况,本次教材修订原则和交稿要求。解军主编介绍了本次各编委的编写任务和分工。紧接着,大家逐个讨论了各章节大纲以及数字资源的编写要求,上一版教材的使用情况等。最后,该版教材定于明年3月份交稿,预计明年暑假发行,下一学期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