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您现在的位置是: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校党委副书记贺培凤深入基础医学院调研师德师风建设
2021-06-28 10:27:23       来源:

B2B2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结合校党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切实解决“察民情访民意”征集问题的工作安排,6月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一行7人赴基础医学院就师德师风建设开展专题调研,并在博学楼B座305会议室召开专题调研会。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学院、教务处负责人,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和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69CF

    调研会上,贺培凤传达了教育部陈宝生同志在2021年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基础医学院院长焦向英关于学院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情况、课程思政建设情况和学生管理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参会教师对学院、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贺培凤就基础医学院如何加强和改进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充分把握抓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把牢正确方向,狠抓教师队伍的政治建设;三是聚焦重点人群,加强青年教师的思想引领;四是坚持德法并举,健全落细落实体制机制。

(转自学校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