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基本功竞赛您现在的位置是: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开展2021年新进教师导师制技能考核
2021-11-12 16:09:17       来源:

     经学校人事处批准,基础医学院于11月10日下午举行了2021年新进青年教师导师制教学技能考核会。会议由副院长郭睿主持,焦向英院长出席会议。20名新进教师及其导师共40多人参会。

 

  

 

学院本科教学委员会七位专家听取了被考核教师及其指导教师的工作总结。新进教师进行10分钟教学展示,评委从教学内容、教学逻辑、教学语言及教学仪态等多方面进行现场评分。最终,20位新进青年教师及1位拟职称转评教师均顺利通过考核。 

 

 

最后郭睿副院长进行了综合点评,她指出各位导师认真负责,从多方面给予新进教师一对一培训,对新进教师有良好的督促和指导作用。希望每一位新进教师能够在教学工作中总结经验,向优秀教师学习,提高教学水平,加快成长步伐,成为学院教学骨干。

文/赵梓伊;图/吕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