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报您现在的位置是: 学院首页 >> 学院简报 >>

山西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简报第11期
2013-04-27 17:26:28       来源: 基础医学院

山西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2012年9月18日

基础医学院迎接2012级研究生入学工作顺利完成

9月6日至7日,基础医学院为期两天的迎接2012级研究生入学工作圆满完成,来自全国各地的83名硕士研究生和13名博士研究生在我院开始了新的学习生活。

根据学校迎接新生的工作要求,学院成立了由院党政领导共同牵头的迎新工作组,对迎新工作中的资格审查、档案转接、毕业证核对、四六级证书收集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并针对可能出现的阴雨低温天气,做好了应急预案,保证万无一失。

在两天的迎新工作中,各工作组分工合作,各司其责;整个学生报到工作紧张有序,保证了所有新生以最短的时间完成报到手续。针对9月6日出现的降雨天气情况,学院启动应急预案,简化报到手续,给学生提供了最便捷、最有效的服务。

9月7月晚,学院党委书记张剑声、党委副书记华芮、副院长李琳带领院办相关人员对新生宿舍进行了走访,查看了学生的住宿条件,细致地了解了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带去了学院的关怀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