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报您现在的位置是: 学院首页 >> 学院简报 >>

山西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简报第5期
2013-05-17 09:50:11       来源: 基础医学院

基础医学院举行2013届博士、硕士研究生论文交流会

山西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2013年5月5日

5月5日,基础医学院2013届博士、硕士毕业论文交流会在基础医学院报告厅、生理学报告厅和基础医学院会议室三个分会场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共邀请了21名专家教授作为评委,为参加本次论文交流的77名研究生(其中博士8名,硕士69名)进行了评比打分。在交流过程中,同学们分别用多媒体展示自己的论文,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地阐述了各自的主要研究工作和科研成果。各位专家评委分别对交流论文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及学术思想等各个方面进行了精到的点评,并对同学们的论文进行认真点评,指出了其论文的优、缺点,就论文的进一步修改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经过紧张激烈的评比,张莉获得博士组一等奖,王昭君、赵婕等获得博士组二等奖;刘丹、李慧超、祝建疆等获得硕士组一等奖,孙雪菲、司沛沛、高充、姚艳玲、孔林林、赵海霞、李雅清等获得硕士组二等奖。

通过交流与评比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基础医学院研究生的毕业论文质量,加强了各学科的相互交流,活跃研究生学术氛围,提高了基础医学院研究生的学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