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工程建设您现在的位置是: 学院首页 >> 正文 >>

基础医学院举行2018年度评教评学会议
2018-03-26 19:37:54       来源:

    3月25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中都校区博学楼B座305会议室举办2018年评教评学活动,基础医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各院系2016级、2017级本科、“5+3”本硕班学生代表55人参加了座谈。作为学院制度化的教学质量监控重要方式,会议旨在通过与学生面对面座谈,及时听取学生对于基础医学阶段教学中存在问题的反馈,并了解学生的需求,以在今后的教学中予以改进提升,体现学生在教学中的中心地位,提高教与学的效果。

    本次活动进行了提前安排,学生代表在参会前已对本班学生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收集汇总。在座谈中,代表们也积极发言,充分肯定了基础医学院教师优良的教学水平和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对一些优秀教师给予表扬,也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学院领导和教学秘书认真听取了学生们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详细记录,对同学们主动学习、积极上进的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联系多年的教学和管理经验对出现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的解释,介绍了教育教学的发展趋势,并传授了许多有效的学习方法。学院表示,针对同学们反馈的问题,立即整理分析,并召集各教研室、实验室负责人分清责任,解决落实。同时请同学们继续收集意见,随时反馈到学院办公室和院领导,努力提升教学质量。

(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