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动态您现在的位置是: 学院首页 >> 认证动态 >>

【学院认证工作动态】学院认证工作动态(四)
2017-08-25 17:45:49       来源: 山医大基础微信公众号

基础医学院教师

荣获全国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作品大赛二等奖

 

       201789—13日,第十届全国医学类实验教学研讨会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基础医学组第十二次会议在安徽合肥成功举办,共有来自全国115所医学院校的590余名代表参会。

 

期间,于811日,举办了第二届全国梦之路杯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作品大赛,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50多所高校提交的参赛作品220项。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ySsHnibV5MYMshHs7WBZRsotnlKTa0l8ahyvJjNzzQHtREdibjHZYiasYwooCibocY82JJ4wCBMdBsxric5fwBFh9icw/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其中,创意作品组共产生一等奖作品5项、二等奖作品10项、三等奖作品15项。我院解剖教研室张卫国老师牵头设计的参赛作品《膝关节标本制作的虚拟仿真实验》荣获创意作品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