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动态您现在的位置是: 学院首页 >> 认证动态 >>

【学院认证工作动态】学院认证工作动态(五)
2017-09-01 11:27:24       来源: 山医大基础微信公众号

基础医学院举行

2017年新进教师技能考核会议

 

2017年8月29日,基础医学院举行2016-2017年新进教师导师制技能考核会。本次考核会由基础医学院院长焦向英教授主持,18位新进教师参与了考核。

 

 

考核过程中,每位新进教师有15分钟的展示时间,考核组根据其讲授内容、教学方法、板书、普通话水平以及仪表教态等六个方面进行评分。最终,18位新进教师全部顺利通过考核。

 

 

最后,焦向英教授、张宇教授代表考核组做了精彩点评。新进教师教学技能考核既是一次对新进教师培训工作的评价,也是一次互相交流教学方法,互相学习,取长补短的机会,对基础医学院新进教师教学技能提高有着积极促进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