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动态您现在的位置是: 学院首页 >> 认证动态 >>

【学院认证工作动态】学院认证工作动态(六)
2017-09-22 09:29:00       来源: 山医大基础微信公众号

基础医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培训大会

2017919日上午,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培训大会在新校区报告厅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本次培训由教务处覃凯副处长为大家讲解。培训内容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覃处长介绍了临床专业认证的背景知识。其次,覃处长详细解读了山西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的主要内容,其中涵盖了本校概况、本校教育计划(“HELP”培养理念以及“BRIDGE”育人桥梁)、学生成绩评定和考核评估体系等三个方面,并对上述内容进行了重点分析。最后,强调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专家入校之后,教职工需注意的事项等。

此次培训讲解详细、内容全面,加深了学院教职工对于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了解和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