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您现在的位置是: 学院首页 >> 正文 >>

基础医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培训大会
2018-04-03 13:55:42       来源: 基础医学院

4月2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中都校区基础报告厅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培训大会。基础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基础医学院院长焦向英教授主持。

(基础医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培训大会现场)

培训大会上,焦向英院长首先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行了初步的介绍。随后,焦向英院长详细解读了学校自评报告的主要内容,涵盖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定位与目标、教师队伍、教学资源、学生培养过程、学生发展、教学质量、教学特色项目等几个方面的内容,详细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理念—“HELP 培养理念”。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焦向英院长的讲解)

最后,焦向英院长对基础医学院下一步迎接评估作了安排部署,提出了重心在院系,重点在管理、材料要齐全,氛围要浓厚,展示要得当的具体要求。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继续发扬“求实精进,坚韧弘毅”的山医精神;落实张俊龙书记的评估动员讲话精神,“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时不我待的危机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使命,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教学型医科大学而奋力拼搏。

通过此次培训,全院教职员工对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有了深刻认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将更积极、细致地做好最后的准备工作。

(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