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您现在的位置是: 学院首页 >> 正文 >>

基础医学院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行再部署
2018-04-12 22:31:56       来源:

为了进一步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精神,4月9日下午,学院在中都校区博学楼B座311会议室召开了教研室主任会议,及时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对学院和教研室的迎评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焦向英院长指出基础医学院全体教师要直面督导组反馈共性问题,切实增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紧迫感,要依据新时代对医药人才培养的必然要求以及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现实要求、德能并重的育人传统,注重总结“课程思政”实践案例,并凝练形成自身特色项目。焦向英院长强调,此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学校2018年度工作的重中之重,大家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加强领导,进一步规范化教学管理,以评促建,在自评自建过程中争创一流本科教育。

4月10日上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院班子成员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针对第一轮校内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对学院迎评工作准备情况的督导意见,进一步仔细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详尽的整改建议,再次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材料准备、院长汇报、迎评氛围营造等工作做了详细和明确的分工安排,确保迎评的各项任务扎实推进。

学院全体教职工正齐心协力、再接再厉,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的工作态度,积极查漏补缺、认真进行整改,切实落实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