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您现在的位置是: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础医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我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2017-12-26 17:47:01       来源: 基础医学院

12月24日晚,基础医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22名党员,在博学楼B座307工作室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山西医科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周立业同志详细解读了我校第六次党代会的两委报告,并要求所有学生党员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学生深入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好党代会会议精髓,同时要清醒认识到“两个一百名”奋斗目标的如期实现,不仅是我校全体教职工的责任与担当,更需要全体山医学子为之共同奋斗。

与会党员都一一表态发言,且一致认为党代会的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以“求实精进,坚韧弘毅”的山医精神为指引,开拓创新,勇于拼搏,为实现把我校早日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教学型医科大学而努力奋斗。

党员代表发言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