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您现在的位置是: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础医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2017-11-22 17:52:38       来源: 基础医学院

11月20日下午,基础医学院邀请学校宣讲团成员、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直属党支部书记董海涛副教授在基础报告厅进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学院240余名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此次专题讲座。

董海涛书记以《新时代:当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大特征》为题,从依据、内涵、意义三个方面,用贴近生活的事例回顾了新中国、新时期、新时代中国的巨大变迁,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含义、特点和使命,勾勒出了十九大报告中“新时代”的宏伟蓝图。并以习近平总书记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对青年教师和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大家努力学习工作,为早日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通过宣讲,基础医学院师生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体现到工作学习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使命担当,勤奋学习,扎实工作,形成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氛围,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