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本概况 | 计算文化 | 等级考试 | 理论教学 | 实验教学 | 制度建设 | 党建工作 | 学术研究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基本概况>>正文
 
计算机教学部基本概况
2021-10-26 18:29   审核人:

计算机教学部的前身是成立于1981年的电脑室,隶属于科研处,成立之初,只有3个人、2台计算机(TRS-80),每年只能为研究生开设十几个学时的计算机课程,但在全国所有医学院校中,我校是开展计算机教学和科研工作最早的院校之一;1986年在电脑室的基础上成立了计算机中心,开始为本科生讲授计算机课;1999年成立计算中心,成为学校直属的教学部门;2009年1月正式成立了计算机教学部,同时成立了计算机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充分体现了学校对计算机教学的关心与支持。

计算机教学部现在下设2个教研室(计算机基础教研室和计算机应用教研室)、1个实验教学中心、教学科、科研室和部办公室,教职员工18人。在3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在历任学校领导的关怀下,经过几代人的共同努力,规模不断扩大,教学水平逐步提高。

 

关闭窗口

计算机教学部 Copyright © 201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新建南路56号   邮政编码: 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