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本概况 | 计算文化 | 等级考试 | 理论教学 | 实验教学 | 制度建设 | 党建工作 | 学术研究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制度建设>>正文
 
学生上机守则
2016-11-17 19:33   审核人:

第1条 自觉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以及有关网络管理守则。

第2条 上机前准备好所需物品,不准带与上机无关的物品进入机房。

第3条严禁赤膊、穿背心、拖鞋等进入机房,上机前检查手脚是否干净。

第4条自觉遵守课堂纪律,不得迟到早退。有事需认真履行请假手续。

第5条机房内不得吸烟、饮食、大声喧哗。不乱丢垃圾、不准在桌、椅、墙壁上乱涂乱画。

第6条 进入机房后必须对号入座,服从指导教师和机房管理员的调配,不得擅自调换座位。

第7条保持机房安静、整洁。不准大声喧哗、聊天、嬉笑、打闹。

第8条不得利用计算机或其他信息技术散布诽谤、攻击他人的言论和损毁他人的声誉。

第9条 不得在网上散布违背四项基本原则及影响学校声誉的言论。

第10条 不得在机房浏览、制作黄色网站、网页;不得利用互联网传播黄色淫秽影片、图片、文章。

第11条爱护机房设施,未经允许不得改动或移动机房内的设施,严禁私自拆卸配件、更改设置参数、添加口令、删除文件。

第12条 如遇计算机和其它设备发生故障损坏时,应立即停止使用,向指导教师报告,听候机房管理员安排。

第13条 上机结束后将凳子摆放整齐,做好机位周围的清洁工作并离场。

关闭窗口

计算机教学部 Copyright © 201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新建南路56号   邮政编码: 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