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动态-> 正文->

第八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北分区赛筹备会议在我校召开

日期:2017年02月17日   作者:教务处   点击次数:

2月16日上午,由教育部医学教育临床教学中心主办、我校承办的第八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北分区赛筹备会议在我校召开,来自华北片区的16所高等医学院校的1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副校长王宏伟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会议由我校教务处处长郑金平主持。

王宏伟副校长对大家能在百忙之中到山西太原共同商讨本次竞赛相关事宜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感谢,同时就学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大会筹备组对此次会议的筹备情况、竞赛方案、命题范围和命题原则做了详细介绍和说明,大家进行了充分沟通和讨论。会上,与会的各位代表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或建议。会议达到了预期目标,并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是一项旨在推动临床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临床教师队伍建设,加强医学生人文关怀精神和临床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的培养,提升医学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的重要赛事,每年举办一届,迄今为止已举办了七届。本届竞赛设东北、华北、华东、华中、华南和西南西北6个分区赛,分区赛将于2017年4月举行,总决赛将于2017年5月在郑州大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