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动态-> 正文->

山西医科大学关于公布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日期:2022年01月19日   作者:教务处   点击次数:

 山西医科大学

关于公布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行政各部门,各教辅单位、重点科研单位,各附属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山西赛区比赛的通知》(晋教高函[2021]48号)的要求,学校为振兴本科教学,助力课程思政建设,推动信息建设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于1月5日举办了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全校各学院、系(部)高度重视、精心选拔推荐,共有15位教师及团队进入现场决赛,通过专家组现场评审,共决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9项。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详细名单见附件)。


特此通知


附件: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

    山医大教[2022]3号第二届 教师创新大赛结果的通知.pdf


山西医科大学 

 2022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