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评估-> 正文->

教务处赴山西医科大学附属人民医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7年05月24日   作者:教务处   点击次数:

2017年5月23日上午,学校教务处会同第一临床医学院和第二临床医学院教务处一行6人赴山西医科大学附属人民医院召开我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山西医科大学附属人民医院科教处全体人员以及承担我校临床理论课和生产实习任务的各科室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推进会。

首先,学校教务处郑金平处长强调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对学校临床医学专业培养的重要性,对医院需承担的任务进行详细安排,同时结合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标准,从组织机构和制度、教学过程、教学保障、学生管理和特色发展等四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教育部临床医学认证专家进校后的工作流程进行了简单介绍。医院参会人员认真听取解读内容,并就迎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学校教务处人员进行充分交流和沟通。

会上山西医科大学附属人民医院表示,医院将高度重视此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全力配合学校做好此项工作。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不仅关系到学校的发展,更规范了医院教学工作,对医院培养合格的医学人才提出了更高要求。医院将在学校的领导下,在全院各科室的大力配合下,认真准备此次工作,圆满完成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任务。

山西医科大学附属人民医院作为我校的非直属附属医院,自2016年起承担我校临床医学专业学生临床理论课和生产实习教学任务,在此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中起着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