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常用下载-> 正文->

山西医科大学学生补办毕业证明书流程

日期:2018年12月05日   作者:教务处   点击次数:

 

补办毕业证明书流程

(针对1991年之后毕业的普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丢失毕业证书)

办理步骤:

1学生需准备材料:

(1)毕业生签领表复印件 1 份(档案馆复印)

(2)登载挂失声明的地市级报纸(需注明证书编号)1 份

(3)身份证复印件 1 份(剪下需粘贴在申请表背面)

(4)照片:两寸蓝底彩色免冠近照 2 张(申请表格贴 1 张、交 1 张),电子版照片以“姓名”命名,照片宽度应在90至480之间且小于高度(JPG格式),发送至986535911@qq.com(只接受邮件发送)。

 ■委托办理的另须提交:

   申请人亲笔书写的委托书(包含委托方和被委托方的个人身份信息)及证件原件、复印件

2打印并填写《山西医科大学补办毕业证明书申请表》(见附件),并将以上材料一并提交教务处学籍科办理。

3经审核无误后,按有关规定进行制证、盖印、学信网标注等工作。

4一般三个工作日内可办理完毕。

 

受理地点:中都校区教学办公楼5层教务处学籍科,张老师,电话0351-3985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