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医科大学首页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推荐资讯
·
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度第四次科技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09:30:53     点击:176

 

6月24日下午,我校在迎泽校区行政办公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度第四次科技工作例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科学技术处、医院管理处及部分院(系)负责人、科研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处杨利军处长主持。

会议传达并解读了学校最新修订的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发布了第五批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申报信息,介绍了各级各类项目、省重点实验室申报进展,通报了“1331工程”提质增效和实验室安全检查结果,强调了项目结题验收、科研诚信和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对下一步科技工作开展做了具体安排。

王宏伟在讲话中指出,新修订的《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最大程度上赋予了项目负责人自主权,要切实把文件精神传达给每个科研人员,抓好文件贯彻落实,使科研人员能从繁琐的行政审批事物中解放出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科研上。

就暑假期间科技工作开展,王宏伟提出要求,各院系要充分利用假期时间,梳理在研项目,加强项目过程管理,提高项目完成度;梳理重点人员,对有基础、有潜力的科研人员要加强指导帮助;谋划平台建设,对照各级平台申报条件,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本单位平台建设;加强机制建设,结合本院系学科特点,建设长效机制,激发科研人员创新活力;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根据自身特点梳理安全要点清单,定期对照清单进行自查,及时排除风险隐患。

(图文/王文敏)

Copyright ? 山西医科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 电话:0351-3985113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大学街98号 山西医科大学教学办公楼7层 邮编: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