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医科大学首页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推荐资讯
·
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2021年度第二轮青年教师国家基金培育指导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1/05 11:22:34     点击:364

 

12月31日下午,科学技术处在迎泽校区行政办公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度第二场青年教师国家基金培育指导推进会。药学院、法医学院、口腔医学院、护理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实验动物中心和部分附属医院近40名青年教师参会,会议由科学技术处邵红芳副处长主持。


会上,邵红芳副处长分析了我校近年来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的申报和获批情况,对近期开展的2022年国家级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进行了具体安排;杨利军处长对青年教师提出了要求,一是主观上高度重视,要有信心,还要有耐心,更要有恒心,要提高有效申报率; 二是客观上积极行动,在申请书精益求精的基础上,邀请校内外专家指导。

与会青年教师对学校基金管理工作、科研团队融入、科研平台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且一致表示要继续努力,开拓创新,争取尽早获批,共同促进我校2022年国家基金立项再上新台阶。

 

 

(文/萨建)

 

 



Copyright ? 山西医科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 电话:0351-3985113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大学街98号 山西医科大学教学办公楼7层 邮编: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