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党的建设 法规制度 老年大学 学习园地 视频新闻 历史回忆 山医首页
 
通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9-06-13

   

围绕2019年全国安全生产月“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为维护学校安全稳定,有效防范化解消防安全风险, 6月12日上午9点,离退休人员管理处特邀中国安康社会服务中心山西宣教站陈教官在老年大学教室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宣讲。

陈教官首先通过一张张触目惊心的火灾现场照片、视频等将近期消防安全事故的危害性呈现给大家,并从火灾发生的原因、家庭办公用电防火防护措施、高层逃生、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进行了深入详细的宣讲。

消防安全知识宣讲使老同志们进一步树立了消防安全意识,深刻认识到火灾隐患的危害性,初步掌握了消防灭火方法和自救逃生的能力,为营造安全稳定的局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4-2017 山西医科大学离退休管理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TEL:0351-4135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