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党的建设 法规制度 老年大学 学习园地 视频新闻 历史回忆 山医首页
 
通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离退休人员趣味运动会暨健步走活动
2019-05-20

   

    5月16日上午,我校在迎泽校区大操场举办了2019年离退休人员趣味运动会暨健步走活动,来自我校不同部门、各个院系退休下来的老领导、老教授、老工人等共300余名老同志参加,其中年纪最大的101岁。

上午九时整,在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处长郭华做简短的动员讲话之后,伴随着清脆的哨子声响起,健步走开始了。红旗飘飘、身姿展展,老同志们挥动着手中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轻盈的步伐,沿着操场跑道行进,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二一”、“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声音此起彼伏,不时激荡在操场上空。

健步走活动结束后,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了。今年共设置了“小孔插筷”、“飞盘射门”、“金箸夹球”、“简易保龄”、“颠板羽球”五个项目,每个项目都简便易行,参与人数空前高涨。大家在活动中尽情展示着自己的技艺,展示着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举办趣味运动会暨健步走活动是我校老干部工作的一件大事,也是老同志们翘首企盼的一件盛事。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辉高度重视,指示要全力办好,办出特色,办出成效。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党政领导早谋划,早安排,根据年度工作计划、结合老同志们意愿和身体状况,创新思路,优化流程,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宗旨,以“重在参与、友谊第一”为目的,动员老同志们走出家门,走进运动,亲近自然,沐浴阳光、享受爱与快乐。

本次运动会暨健步走活动在和谐友爱,快乐幸福的氛围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Copyright © 2014-2017 山西医科大学离退休管理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TEL:0351-4135xxx